KAWAI NV10 混合平台鋼琴

記得兩年前 2018年的5月,繆思賣出台灣第一台NV10,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ano4575899/posts/1722438204505729/

購買者是一位醫生,家裡原本就使用平台鋼琴,但因為作息與練習時間的限制,讓他決定把平台鋼琴賣掉,轉而買一台混合鋼琴來替代,在幾個禮拜後的實際使用感受也非常非常滿意,認為甚至比自己原本的平台鋼琴還要好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一般鋼琴所不能提供的便利性了。

隨著這幾年電子樂器的活絡與成熟,加上NV5也有很好的銷售成績,我們終於有勇氣展示NV10了 (歡呼)

展示幹嘛需要勇氣?因為展示琴都是要自己花錢買一台拆開來展示的,原廠才不會提供呢!

NV10 買一送一

NV10的包裝分為兩個大箱子

  1. 琴體主機
  2. 琴架、踏板主座、琴椅

琴體主機

光是琴體就要這個重量,真的非常重

琴架與踏板

光只是下半身的重量,其實也非常有重量感。

組裝開始 | 琴架與踏板

中間踏板「座」的部分,其實也是一部分喇叭系統,(琴體主機上也有)

可以看到三隻踏板上方都帶有連動桿,跟傳統鋼琴一樣的真實踏板機制,

當踩下踏板之後會對鍵盤系統的制音器產生制動,進而改變觸鍵的感受。

就像傳統鋼琴一樣,踏板與觸鍵感受會互相影響,

這部分是一般數位鋼琴所沒有的。(數位鋼琴的踏板只是「電子開關」)

兩邊分別使用四顆長螺絲,將L型的側腳結構鎖在踏板主座的兩側

原廠琴椅

KAWAI WB-160 並「不是」升降椅,

這是一款有箱子、可放置樂譜的可掀式琴椅,琴椅高度約50cm

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配這樣的琴椅,大家直覺上都希望是升降椅吧?

主角登場 | 鍵盤主體

106公斤,老實說,一開始我們兩個人抱不起來,實在太小覷它了…

先把箱子剖開,才有比較好的施力位置喔!

很簡單,只要把這個超級超級重的主體,放上琴架並以螺絲固定,整個組裝就完成了。(但這個重量真的很不簡單)

※如果不是專業的搬琴師傅或是健美先生的話,請建議「最少要三個人」。

鎖上螺絲、接上訊號線,完成!

完成美照

真・平台鋼琴打弦系統

關於繆思

繆思是北部專注在鋼琴與電鋼琴銷售的店家,除了網路的分享與推廣,我們的實體店面也擁有非常多的展示鋼琴可供顧客試彈體驗,從1萬多~30幾萬的數位鋼琴、傳統鋼琴,現場約有30~40台的各類型鋼琴,也歡迎您到繆思店內走走,讓我們為您介紹一部適合自己的鋼琴。

KAWAI NV10 更多介紹

實體店面資訊

繆思鋼琴體驗中心 台北南港北流店

📍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99號(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戶外廣場 P104)
📞 02-2788-7988
⏰ 營業時間:⚠️ 預約制 11:00~20:00 (週二店休)
📅 Line預約:https://lin.ee/mnSiLKB
‼️ 為維護試琴品質避免喧囂嘈雜,非預約客戶恕不開放入內參觀試彈
🚙 停車及店鋪位置資訊:請點我

手機尺寸

繆思鋼琴專門店 桃園中壢店

📍 桃園市中壢區成都路64號
📞 請打 Line電話 或 02-2788-7988
⏰ 營業時間:⚠️ 全預約制(無預約無營業)
📅 Line預約:https://lin.ee/mnSiLKB
🚗 停車資訊 https://musemusic.com.tw/zhongli-parking/

預約客戶優先,請務必提早預約

※ 試琴時間一小時,請準時/不遲到/不早到,以維護您與其他預約客戶的試琴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