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銷售分享] KAWAI NV5 混合鋼琴 (繆思店內有展示可供試彈)

這是繆思銷售出的第一台NV5,後續其實也賣了許多台,但這肯定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,
C先生一共來店裡四次,每一次都跟我聊了很久,這麼高單價的電子鋼琴,的確不容易說服顧客。

不容易說服的,並不是產品的品質及表現,
NV5那令人驚艷的生命力,幾乎每一位顧客都說不出它的缺點與不滿意之處。

精緻、美麗、優雅、就像這張照片一樣,它是如此纖細又迷人

NV5具有與直立鋼琴一模一樣的觸鍵系統 (如下圖)

NV5也擁有介於平台鋼琴跟直立3號琴之間的聲響表現,在我們先前的盲測影片中,也讓鋼琴老師分辨不出這是一台電子鋼琴!(可至Youtube上搜尋)

NV5的聲響與共鳴,拿捏到如此真實

C先生說,他第一眼見到這台鋼琴,
真的完全被它迷人的外觀及鋼琴表現力所吸引,與旁邊的KAWAI新款平台鋼琴相比,音色非常接近,最令人訝異的是NV5那「真實」的聲音,彈奏起來,在聽覺的部分幾乎就像是一台真琴,完全沒有一般數位鋼琴「明顯從喇叭播放聲音」的那種虛假感,令他朝思暮想,幾週來不斷沉澱自己的想法,天人交戰。

是的,我們很難說服的點是:電子產品的壽命

C先生說:「這麼美的一台鋼琴,我真的希望它可以用一輩子。」

他是非常惜物、重視情感、更追求美感的,
他認為NV5的設計美學已經很難再被突破,所有的小細節幾乎都注意到了,勻稱、美麗、圓潤、修飾、精緻,就連外型、高度、全都在一個完美的比例裡。

(NV5有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)

最後,是他自己說服了自己,

他說:「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永遠的」,他不再去拘泥壽命的問題。

這麼美麗的東西,就應該在它最美麗最完美的時刻去享受它、使用它,
感受體驗它的每一個時刻,最重要的「現階段」的感受。

就這麼多次,我們兩位「痴琴男子」在許多的對話與理解之後,最後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。

恭喜你,台灣的第一台NV5

「就算它壞掉了,我也會留著它美麗的外殼一輩子,因為人生在每一個時期都有一個重要的物品,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音樂。」

當天交貨的過程

名符其實的「開箱」

我們先與顧客檢查外觀,確定烤漆的部分沒有瑕疵或受傷

接下來師傅就開始用膠膜及棉被打包,確保待會移動過程的安全

立起、進電梯

進門的門檻也要相當小心

翻下來,以厚棉被緩衝,確保鋼琴不會受傷

響板系統,讓音色的穿透與散射非常真實且寬廣

NV最漂亮的就是它的兩隻「獨立」的前腿,沒有與鋼琴相連,獨立的琴腿讓整台琴看起來非常優雅,兩側背後也做了圓弧造型,這都是為了更顯NV5的纖細。

 

NV5在烤漆部分也是非常令人驚豔的,不同於一般烤漆,平整滑順的黑色光澤塗裝,搭配閃亮的銀色鐵件,真的非常耀眼。

為了搭配NV5,顧客早先幾天特別準備了自己裝飾的花藝,更顯古典氣息。

C先生非常講究生活品味,特別喜歡料理、喜歡音樂,

他說:人生,就是美食與音樂

交貨當天他也特別現做了他在義大利學的手工披薩及義式冰淇淋,

以下餐點都是C先生親自料理招待 🙂

C先生特別拿了他珍藏的 Christofle 純銀刀叉,他共收藏了三個等級,他把自己都還沒使用過的最高等級全新刀叉借我使用。(他自己還在用最低的等級)

也感謝真誠熱情、樂於分享的C先生,在您身上我也學到了許多人生觀呢

相關問題/選購建議/產品比較

張老師 0927-541130

Line → https://line.me/ti/p/HinTuCicIF

實體店面資訊|繆思樂器 – 鋼琴與電子鼓專門店|

電話:03-4575899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成都路64號(離中壢後火車站900公尺)

營業時間:

平日13:00~21:30

週六10:00~17:00

週日及非營業時間採預約制